子墨


突然把罩在我生活上那袭华美的袍子掀下来,我才知道自己现在的生活是多么虚幻,如同空中楼阁,触之即碎。迷茫于现实,看不到未来,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走,飘飘荡荡,不知归路,不知结局。
以上是废话。

过去的一年,恬不知耻地做了家里蹲,从没有想过未来会怎样,沉迷于二次元,逃避现实,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从而恶性循环,越来越害怕接触社会与人交际。这两天突然想起自己未来的规划,很迷茫很失落。因为我对自己的未来压根没有一个确切的计划。接着就崩溃了,在家里蹲的日子并不好受,没有经济来源,也就意味着在家里没有话语权。另外内心很鄙视自己这样失败的啃老族。所以没日没夜沉迷于网络,妄图逃避现实,结果更加恶性循环。
其实细想下来,我与大战拖延症的女主一样,都是因为一次失败,对自己全盘否定,走不出去。每次不努力,然后把自己的失败归因于不努力,安慰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无视自己只是个普通人,有着普通人的才能这种事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