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

【整理推文4】江周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二)

目标幸运S+:

Tips:


1. 其实本来想多收录点再把第二期放出来的,可是最近有点忙,就先发了以后再慢慢补充吧。上一期戳这里:【整理推文3】江周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11篇中长篇10篇短篇


2. 本期目前更新到8篇中长篇11篇短篇


3. 其它推荐链接:【整理推文1】双花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 21篇中长篇3篇短篇 【整理推文2】双花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二) 15篇中长篇7篇短篇 【整理推文5】韩张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 17篇中长篇11篇短篇 【整理推文6】高乔高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 11篇中长篇4篇短篇


4. 链接非特别注明的文默认lofter站内链接,连载中的文章会每隔一段时间会放最新章的链接。链接有错误或者过期失效请留言,我会立刻修改。


5. 欢迎推荐我所遗漏的好文~




中长篇




准星 by 路路


<1-4> <5-6> <7> <8> <9-10> <11-12> <13-14> <15> <16-18> <19> <20>


番外:<双鬼篇-轩策> <二十四小时> <三天> <千日> <Free Talk-关于江波涛在全职原作形象>


已完结,原著向经典,HE。哨兵向导设定,在作者笔下,当其和电竞圈融合在一起时凸显出的天赋差距和种种不平等,使得故事背景格外沉重。在这个前提下,对哨兵的存在怀有恨意的向导江波涛如何一步步放下心防与受到无情排挤的哨兵周泽楷走到一起,则带来了温暖而充满希望的正能量。含双鬼,含极微量的韩张与黄喻。


 


酒誓 by  江海寄余生


<>


已完结,架空HE。古风背景,开酒肆的生意人江波涛X将军周泽楷。这是一篇,非常令人震撼的文章,因为背景的关系,所以江周两人的形象与一般略有不同,但古色古香的文笔与入木三分的塑造却展现出一种刻骨铭心、令人难忘的的风采。人生在世,知己难求,当你遇见了他,便知道是他。一句“死生契阔,与子成说”,便已道尽一切,那是跨越了生死离合,依然从未动摇的一份誓约。


 


心契 by  江海寄余生


<1-4> <5-6> <7-9> <10> <11> <12-13> <14-15> <16> <17-18> <19-20> <21-最终章>


已完结,架空HE。正剧偏轻松向的玄幻故事,不过并非参考荣耀游戏,而是作者创造的一个非常棒的全新世界观体系。各种高大上的伏笔和设定,暖心的情节,呼应标题、赞透了的江周关系描写,含喻黄与伞修。嗯⋯⋯据说还有另一个名字叫“谈恋爱拯救世界”?


 


大神,给我签个名呗? by  江海寄余生


<设定+01><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完结尾声>


已完结,架空HE。网文编辑江波涛X大神写手周泽楷设定。这其实是个很励志的故事呢,细水长流的情节展开勾勒出了一种冥冥中注定的感觉。那种明明还没开始恋爱却已经默契得仿若多年情侣的温情气氛塑造是文章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


 


绽放之声 by  江海寄余生


<1-6> <7-11> <12-14> <15-20> <21-25> <26-32>


已完结,架空HE。能与植物交流的开花店的江波涛X知名画家周泽楷。“透过江波涛,整个世界都不再相同。”“我听到的世界就交给你。”虽说是架空但完美地再现了原著两人的那种羁绊,用作者的话来说就是“带着我的世界去发光吧”的奇妙感觉。


 


模糊界限 by 又双叒叕


<01-02> <03-04> <05-06>


已完结,原著背景,HE。从两人初遇开始写起,逗比欢乐向,讲述了江波涛大大布满艰难险阻的告白之路。


 


拉郎配的最终目的 by 問花落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连载中,就是更新速度Q_Q。江周江无差,原著背景,非常有意思的脑洞,以方明华和他身为腐女的女友(原创角色)作为引线展开描述。时间线从江波涛还在贺武的时候开始,这是一个拉郎配最终衍变成官配的故事。


                                                                         


梅雨季 by 路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27>


连载中,作者说近期会平坑。江周江无差,架空背景,大学paro,一个话剧社团将角色们连结在了一起。虽说有江周但是个很棒的全员向故事呢,所有出场人物都塑造得很精彩,剧情以一种平淡的方式逐步展开,却每每能在朴实间带来别样的感动。除江周外自由心证。






短篇




泽楷汪汪汪 by 馨酱♥


<1> <2> <3> <4>


原著背景,周江无差,退役向。希望这个欢脱的题目能缓冲一下这篇文最后是BE这个残忍的事实。一切不过是哪怕互相喜欢,也不一定在一起而已。


 


妖魔之言,切不可信 by 馨酱♥


<妖魔之言> <切不可信>


已完结,架空,HE或者BE自由心证吧。古风修真背景,小周是降妖除魔的修士,然后有一天,他遇见了杜明吴启吕泊远三个小妖怪,还有一个似乎只是普通凡人的守庙人。


 


龙的饲养手册 by 馨酱♥


<如何饲养出一只乖巧、可爱的龙> <如何教会您的龙宝宝正确地说话> <如何成为一名霸气、威武的龙骑士>


未完结,江周江无差,目测可以写成长篇,希望还能有下文。非常萌的玄幻架空,魔剑士江波涛捡到了一个龙蛋,然后蛋孵出一只叫做周泽楷的黑龙的故事。


 


羽族轮回 by 路路


<> <> <>


已完结,架空,这可能算是个比较虐的HE。玄幻背景,如标题,羽族之国轮回中,身为凤凰的王周泽楷与八哥江波涛的故事。江周江无差,另含孙肖孙。


 


猎人周和精灵江 by 路路


<> <>


已完结,架空HE。设定如标题,借用了指环王的背景,是个非常温暖的故事。


 


Long way home  by 橙子不柿梨蘑菇园


<1> <2> <3>


目测是个长篇,但是真的好久没有更了呢。温馨的架空童话风,魔术师周泽楷和来自书中的小人江波涛一起进行的冒险之旅,全员向故事,很多角色都会一一登场。


 


猜不准原理 by 九灯花


<>


已完结,原著向HE。有些小纠结的双向暗恋,结尾非常温柔非常暖。


 


深夜树洞⋯⋯貌似萌上了拉郎配 by 凉拌西芹


<>


很萌的原著向论坛体,但是坑了呢。LZ是方明华,时间线是江副仍在贺武的时候。


 


节后战争 by 凉拌西芹


<>


已完结,原著背景。轮回的情人节回礼活动,撒糖向。


 


仲夏夜 by 凉拌西芹


<>


已完结。轮回众人一起看鬼片之后发生的故事。甜,小周有特殊的卖萌技巧。


 


Three Days   by  Fis_呆莲


<>


已完结,原著背景,BE。虐心向,关于周泽楷人生中一次无望的单恋。(都不知道该不该算江周了orz)








TBC



评论

热度(5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